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1月1日至11月7日

德國:雙向的慷慨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工作人員Elke Meier過去十年一直帶領事工伙伴發展工作坊。她將會最後兩次帶領工作坊:一次已於2020年10月完成,另一次將於2021年2月。參加者學習如何為宣教工作籌募經費,但他們不只學習尋求經濟支持,也學習如何向人傳遞神的使命(Missio Dei),這方式使慷慨雙向流動。個人和教會獲邀參與神的使命, 他們的捐助可用於宣教士的開支。為Elke多年來一切的努力感謝神。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Elke預備和帶領2021年2月的工作坊。
◎新培訓員將出席和參與工作坊,向Elke學習。
◎求神預備參加者接受訓練,他們每個都有重大的經費伙伴需要。
◎求神保護工作坊的每位參加者。工作坊將於Karimu會議中心舉辦。Karimu是斯瓦希里語(Swahili),意思是「慷慨」,提醒我們神喜愛施予。


英國和愛爾蘭:支持伙伴


英國和和愛爾蘭威克理夫培訓他們的伙伴關懷團隊為每位與他們通電話的伙伴禱告。這是何等美好的方法,以支持聯會機構的經濟伙伴,尤其是在這疫情大流行期間。為英國和愛爾蘭的威克理夫能這樣表達感謝和感激讚美神。祈求這些電話通話和禱告能大大鼓勵他們的伙伴。「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6:2)」

巴布亞新畿內亞:慶祝神的慷慨


在烏克倫巴的社區,許多人參與和努力預備慶祝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成立四十周年。因疫症大流行,他們已取消所有主要的慶祝活動。讚美主!在烏克倫巴的高地辦事處的PNGBTA工作人員自發感謝烏克倫巴社區的支持和努力。8月22日,他們預備一頓豐富的大餐,邀請社區的人來一同分享。這是美好的一天,慶祝神藉著每個人表達祂的慷慨。讚美主!縱然疫症大流行帶來不確定,但祂的鼓維持各人互相幫助和分享的精神。

美國:神在工作


在新冠病毒疫症大流行期間,神透過世界各地的教會支持聖經翻譯運動展示祂的信實。接近三百名種子公司(Seed Company)的工作人員,與主席和行政總裁Larry Jones博士一起與全球的伙伴在他們的五個部門*裏經驗合一中平安的浪潮。為神的恩典讚美祂。求神繼續向在這事工中服侍的每一位展示祂的恩惠。

*主席的辦公室(禱告和經費籌募)、工場運作、財務、科技和人力資源。

加勒比地區:共同努力取得成功


加勒比威克理夫原定於2020年初舉行西部加勒比舊約聖經翻譯員工作坊,但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延期,最後於9月28日至10月5日在牙買加西班牙城舉行。牙買加克里奧爾語(Jamaican Creole)譯經員和他們的協調員,與審核員和技術團隊注意所有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協議。來自伯利茲、聖安德烈斯和哥倫比亞的牙買加克里奧語譯經員以線上方式參加工作坊。庫拉索島和美國各有一位譯經顧問向這群線上參加者提供培訓。讚美神!祂慷慨地提供了捐助者,他們慷慨地支持有關工作坊的支出。讚美神!譯經員獲得新技能和知識繼續翻譯西部加勒比舊約聖經。

全球:甘心樂捐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是由多個組織組成的群體,分享對聖經翻譯的共同關注和熱忱。每個機構都以獨特的方式參與。其中的參與方式是慷慨分享時間、技能和經濟資源。最近一位地區總幹事與另一地區的組織分享一筆大額的金錢奉獻,以供應他們所需。也有較小規模的例子:一位聯會機構的總幹事最近大力協助另一聯會機構的新宣教人員。為世界各地聖經翻譯組織這些具體的慷慨表達和關懷感謝神。祈求這樣的體貼和恩慈源源不斷湧現。「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林後9:11)」

巴布亞新畿內亞:選擇和平之路


去年,布干維爾人民以壓倒性的票數贊成從巴布亞新畿內亞脫離,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9月24日,他們邁進具里程意義的另一步。他們和平地舉辦首個全民普選,選出總統。接受任命的總統宣誓與所有布干維爾人民合作。他的父親是於1994年發行的納西維語(Nasioi)新約聖經的主要譯經員。幾個在島上的聖經翻譯項目仍繼續。祈求這位總統能確認聖經的重要性,傳承他父親在布干維爾的遺產,支持聖經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