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2月7日至2月13日

匈牙利:小團隊大夢想


讚美神!整個歐洲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沒有讓規模限制他們的夢想。匈牙利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擁有遠大的夢想,藉著禱告和經濟支持在多個國家直接參與支持翻譯項目。最近多個國家的聖經出版都有匈牙利威克理夫參與其中。求神繼續啟發和鼓勵細小的匈牙利團隊定立遠大的夢想。


剛果民主共和國:新約聖經安全送達


讚美神!載有三種語言共超過一萬八千本新約聖經的貨櫃已於2020年12月22日運抵馬塔迪(Matadi)港口。祈求他們能夠完成清關所需的各項要求,聖經有充裕時間於3月底前運到蓋梅納(Gemena)。ACOTBA-SUBO的工作人員為洛拉巴語(Lobala)、帕格貝特語(Pagagbete)、莫諾語(Mono)、恩格班迪恩格里語(Ngbandi Ngiri)這四部新約聖經的發行活動祈禱,祈求活動按計劃於4月25日舉行,請與他們一起禱告。


美國:完成夏威夷洋涇浜語聖經翻譯


讚美主!整部夏威夷洋涇浜語(Pidgin)聖經譯本最近已經完成。聖經已印刷好和運送至夏威夷。聖經的全文也有數碼形式版本,現在夏威夷有超過一千人的智能手提電話裝有聖經。求聖靈使用清晰的夏威夷洋涇浜語聖經打開在夏威夷說洋涇浜語人士的心,使他們在神的話語裏堅固。祈求夏威夷的教會積極服侍每個居於教會附近說夏威夷洋涇浜語人士。祈求聖經的下載會影響美國說夏威夷洋涇浜語的人士。


菲律賓:正在進行顧問審核


讚美神!菲律賓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完成帕拉南語(Palanan)申命記的顧問審核。為正在進行的約伯記審核工禱告。譯經顧問Margie Lumawan在休假三個月,從心臟病中恢復,請為她禱告。求主賜下鼓勵和智慧給帕拉南語譯經團隊繼續餘下書卷的翻譯工作。


巴布亞新畿內亞:推出馬瓦拉語馬可福音


請為定於2月推出馬瓦拉語(Maiwala)馬可福音的計劃能如期進行而禱告。這是為馬瓦拉族完成的首卷書卷。因新冠病毒帶來不可預視的困難,計劃延期了兩次。譯經委員會、譯經員、教會和族群領袖共同努力和匯聚資源籌備推出聖經,為要讓族人可以使用這經卷。當馬瓦拉族人與馬可福音聯結的時候,求主觸動馬瓦拉人的人渴慕更多神的話語。求主感動族人的心以實際方式參與聖經翻譯項目。求主幫助譯經團隊今年能保持良好的譯經進度。


澳洲:聖經翻譯正在進行中


澳洲中部的阿利亞瓦語(Alyawarr)聖經翻譯工作正在進行中。祈求以他們語言寫成的聖經能夠將盼望、喜樂和平安帶給阿利亞瓦人。祈求這會使他們信靠愛他們的神。請用羅馬書15章13節為阿利亞瓦人祈禱:「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東南亞:開放邊境


因著疫情,東南亞國家的邊境已封閉。求神賜忍耐和創意給一名譯經員和他的家人等候邊境關卡開放,以重返他們工作的國家。求主賜智慧、合一和適應力給他們和譯經團隊在線上工作,創製族群語言的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