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7月17日至7月23日

墨西哥:TRADUCE 2016

UNTI宣佈TRADUCE 2016會議將於8月9至12日於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舉行。TRADUCE服侍翻譯聖經為當地母語的人,並參與相關項目。會議旨在啟發和鞏固譯經員,讓他們有機會與一同領受神的使命的同工會面及交流。請為所有與會者禱告,願他們得著激勵,繼續參與聖經翻譯。求神帶領他們同心保護、發展和鞏固其社區豐富的語言和文化。



秘魯:培訓、學習和教學

AEL指導的培訓者訓練課程,將於7月25日至8月13日在秘魯舉行。求神親自引導祂所揀選的導師,並賜智慧、啟示和理解力給學生。課程的畢業生將成為基礎課程教師,為學生參與CILTA作準備。請為組織這個培訓、學習和教學工作的人禱告。求神賜他們敏銳的心聆聽神的話語,各人都願意跟隨大教師──耶穌基督的榜樣。



美洲、全球:傳訊團隊會議

美洲傳訊團隊6月在哥斯達黎加會面。團隊回顧自2007年成立以來,神如何引導他們,並尋求神未來的計劃。威克理夫全球聯會的全球傳訊團隊定於7月底舉行會議,請為他們禱告。請為那些負責維持聯會內通訊和傳遞全球聖經翻譯挑戰訊息的人禱告。



秘魯:分享神的愛

為一所美國教會在過去十六年一直差派醫療團隊前往秘魯讚美神。感謝神!今年的團隊於波馬班巴(Pomabamba)周邊五個地區服侍。請為那些透過以耶穌的名服侍的醫療工作得著神的愛的魁楚亞人(Quechua)禱告。也請為那些聽到神的話語和回應祂的信息的人禱告。求神祝福分發出去的聖經,以及那些接受醫療團隊服侍的人。



危地馬拉:動員教會

感謝神!危地馬拉FAM參加6月於洪都拉斯(Honduras)舉行的第十次國際FAM大會。請為所有參加者禱告,願他們蒙福,挑戰新目標和開展事奉的新一頁。求神幫助FAM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地,並祝福他們推動危地馬拉的教會進一步參與危地馬拉和全球的聖經翻譯工作。



薩爾瓦多:推廣聖經翻譯

請為TRES的領袖禱告,他們最近面對一些挑戰和掙扎,求神看顧他們。也請為董事會成員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身體健康。TRES向薩爾瓦多的教會推廣聖經翻譯異象,求神感動教會積極回應。請為TRES正在籌備的基本課程禱告,求神使用這些課程預備學生將來入讀CILTA



秘魯、全球:宣教動員峰會

COMIBAM將於7月25至26日在秘魯舉行宣教動員峰會。這次集會的目的是要指導那些挑戰教會積極參與傳福音到地極的事工。他們將會一起反思、評估和建立創新和更好的做法,更有效推動教會參與21世紀神的宣教使命。求神祝福和激勵參加者,當他們實踐所學的時候,願神的國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