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5月16日至5月22日

乍得:人手短缺


為乍得識字、語言學和聖經翻譯協會(ATALTRAB)的行政部門禱告。由於欠缺人員和經費,數名工作人員要擔當多個角色。請為以下擔任多項職務的人員禱告:

Dinguemrebeye Roger負責語言課程和推廣聖經運用,他也是譯經顧問。
Keudjitoloum Djetar Frédéric是出納員、秘書、中心經理,也兼顧資訊科技。
Le Ndonam Caleb是總幹事,也負責項目基金。

為他們的忠心和樂意服侍感謝神。求神鼓勵他們,幫助他們堅持不懈。求神賜下發展工作人員團隊的資源。

ATALTRAB總幹事Ndonam Caleb/圖片:Elaine Bombay


加勒比海:讚美神的供應


幾年來,加勒比海威克理夫的領袖一直為尋找參與傳訊工作的人員而禱告。讚美主!他預備一位願意委身和有能力的人加入團隊,擔當加勒比海地區的傳訊總幹事助理。她尋求在新冠病毒疫症大流行與教會、伙伴、機構和個人發展創意傳訊方法,請為她禱告。



孟加拉:領袖交接


在疫症大流行期間適應新的領導角色可以很具挑戰性。Jassica Mondol將於Richard Halder放安息年假期間擔任孟加拉連接(Connections Bangladesh)的臨時總幹事。求主在領袖交接期間賜智慧、忍耐和保護給Jassica和Richard。為Jassica的心靈、身體和情緒健康求從主而來的力量。為領袖和與他們合作的團隊祈求互相支持和鼓勵。

孟加拉一個教會小組為世界各地的族群禱告/圖片:Marc Ewell


巴布亞新畿內亞和巴西:擔當多方面的角色


很多參與聖經翻譯事工的義工擁有豐富的經驗、知識和技能。為Alessandro和Raquel Nunes,以及他們四歲的兒子Gabriel讚美主。他們從巴西ALEM借調到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自2018年起,他們一直在米爾恩灣擔任各種行政職務,並且協助語言團隊。主帶領他們於2019年擔當馬瓦拉語(Maiwala)譯經項目的顧問角色。2020年11月,Alessandro被任命為該地區的臨時地區計劃經理,因這崗位欠缺人手。他們在這多個範疇裏事奉,求神供應他們的需要。請為他們和他們的親人求平安,因著新冠病毒疫情,他們一直未能探望他們。PNGBTA的領袖將儘快處理和任命新的地區計劃經理,請為他們禱告。


巴布亞新畿內亞、湯加:延長分離


威克理夫湯加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的Lupe Mokena於2017年11月開始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服侍。2019年12月,她回到湯加,與Mosese Lui結婚。婚禮完結後,他們便前往巴布亞新畿內亞。Lupe留下了,Mosese則返回新西蘭繼續學習和工作。他們沒想到世界會陷入疫症大流行中。Lupe自1月起休假一年。新冠病毒疫情帶來旅遊的限制,使Lupe不能與丈夫一起或探望他在湯加的家人。求神在他們這段長期分離中賜下平安與鼓勵,求神為Lupe和Mosese開路,讓他們可以快快團聚。PNGBTA和WTM的領袖在這艱難時間向Mosese和Lupe提供支援,請為他們禱告。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的轉變


讚美神!最近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兩位成員完成在董事會九年的事奉。他們分別是來自薩爾瓦多的Ana Cristina Mejía和來自新加坡的Nicky Chong。為他們在協助發展聯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感謝神。求神繼續祝福他們在美洲和亞洲的聖經翻譯運動中擔當重要的角色。聯會董事會也已經歡迎了新成員:新西蘭威克理夫總幹事Rob Lovatt。為Rob在亞太地區有豐富行政管理和領導經驗讚美神。他要熟悉聯會的背景,與所有在聯會董事會服侍的人士建立關係,請為他禱告。董事會會繼續尋求神的引導,就聯會的行政管理和方向作決定,也請為他們禱告。


新加坡的Nicky Chong和薩爾瓦多的Ana CristinaMejía


新西蘭的Rob Lovatt


乍得: 政治動盪中的保護


隨著乍得總統最近去世,該國經歷了動盪,因為各派別之間發生了衝突。祈求神為乍得的政治局勢帶來和平的結果。 求神保護乍得識字、語言學和聖經翻譯協會(ATALTRAB)及其合作夥伴的工作人員,以及該國的聖經翻譯項目的工作人員。

ATALTRAB工作人員參與2021年5月5日的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