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9月26日至10月2日

俄羅斯:許多機會


俄羅斯威克理夫因有很多機會在自己的國家和世界各地服侍而蒙福。請為由Dimitry Zharikov出任主席的九人董事會和總幹事Alexander Philippov禱告。他們需要智慧好好帶領機構。請與他們和俄羅斯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一起禱告,讓他們與教會一起忠心服侍神,成為神子民的祝福。祈求他們的事工更能榮耀神,而且成為未得之民的亮光,尤其是那些未能接觸母語聖經的人。



俄羅斯威克理夫總幹事Alexander Philippov。攝影:俄羅斯威克理夫

太平洋:領袖交接


「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 FCBH)南太平洋的聯絡人Erik Stapleton將於9月離開這個崗位,為他多年來的服侍和對FCBH和南太平洋聖經翻譯運動的貢獻讚美主!為在這段期間所建立和鞏固的強健伙伴關係和友誼感謝主。求神賜福他轉往下一個事奉的領域。為剛獲FCBH委任這個崗位的Roy Cañada感謝主!他要接續同工離開後的工作,請為他禱告。


攝影:Michael Johnson

巴布亞新畿內亞:交回總幹事的角色


讚美主幫助Barton Maino以臨時總幹事的身份帶領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一年。他於2020年7月正當全球疫症大流行崛起之際開始工作。主使他能夠在一個非常艱難的時間帶領機構。他於2021年7月5日把總幹事的崗位交回Tony Kotauga。Tony和太太Serah在一年安息年假後回來。為兩位領袖的順利交接感謝主。求神賜引導、智慧和力量給Tony和Serah帶領機構。他會在這個崗位服侍至2023年任期完結。求神在合適的時間預備下一任總幹事。Serah是PNGBTA的禱告統籌員。Barton已經重拾伙伴關係總幹事的職責。



總幹事Tony Kotauga在安息年假期間,Barton Maino出任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的臨時總幹事。攝影: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

台灣:領袖交接


中華威克理夫總幹事Albert Fung將於2021年底前完結他在這個崗位的事奉。同時,中華威克理夫現時的董事會將由新的取代。為中華威克理夫領袖對主忠心的服侍讚美神。請為這兩項重要的領袖交接的預備工作禱告。求神賜智慧給董事會揀選新的總幹事。求主賜下豐足的恩典和指引,讓現時的領袖好好完成工作,過渡至下一個階段。求主使接任的總幹事和團隊能夠順利適應。



泰國:在伙伴關係中作帶領


為泰國海外基督使團( OMF Thailand)、泰國世界福音動員會(OM Thailand)、國際事工差會(SIM International)和泰國威克理夫正在建立的伙伴關係禱告。這四個機構的領袖將會會面和商討如何一起為宣教動員泰國教會。眾伙伴要完成異象宣言,概述結成伙伴的目的和決定泰國教會動員的計劃,求神指引。求神賜下智慧和合一在泰國和其他地方擴展神的國度。



薩爾瓦多:接下來三年所需要的指引和智慧


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The Bible 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EI Salvador, TRES)成為聖經翻譯運動和聯會機構的一部分已經約有十七年。自2015年起,它已經有合法的地位和董事會,在為機構發展策略方向,制定政策,批核財政預算等方面支援總幹事。TRES今年在預備一個三年計劃,以完成機構預計的目標以及設定一個有序、透明和健康交接的領袖接任計劃。另外,機構在尋找合適的人帶領傳訊和建立經濟伙伴的範疇。TRES的領袖和董事會未來數月會以禱告的心制定計劃和作出決定,請為他們禱告。求神供應合適的人來填補人手的需要。



秘魯:共享禱告領導模式


秘魯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的里奧全球(RioGlobal)禱告團隊一直採用共享領導模式來動員禱告,目的是為了訓練婦女成為禱告領袖,讓她們為着神的榮耀,藉着彼此協調和合一工作,加倍發展這個模式。這種領導模式源自耶穌差遣門徒兩個兩個的模式。里奧全球禱告統籌員Fiorella Pomareda和Sara Ypanaqué認為這種互相協調、一起工作的禱告領袖模式,支持了她們,而且使代求和策劃的工作更容易處理。這種模式可能不常見,但正是神一直在秘魯的禱告領導中所作的。Fiorella和Sara感謝神,並且專心聆聽神要她們採取甚麼其他步驟。秘魯的禱告統籌員一直訓練婦女在禱告項目中作領導,請為他們禱告。


里奧全球禱告團隊的統籌員Fiorella Pomareda和Sara Ypanaque。攝影: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