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

主題:祈禱


祈禱是我們倚靠神的表現。我們相信普世教會需要禱告的支持,才能看見生命、社區和國家藉着神的話語得轉化。能參與神的使命是我們的光榮。參與禱告溪流的聯會機構,安排工作人員接觸教會、機構和個別信徒,提供禱告資訊,請他們為聖經翻譯運和仍未有聖經的人祈禱。這次我們會以「禱告」和各機構參與禱告溪流的策略為主題。

每年接近11月11日,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聯會機構與伙伴一起舉行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這天我讚美神在我們中間的作為,為聖經翻譯運動祈禱,聆聽祂的聲音。今年的主題是「旅程的力量」。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禱告,祈求每個人和機構都得到鼓勵、更新的力量與異象,他們將會放下平常的工作,花時間與神相遇。


攝影:Marc Ewell

旅程的力量


過去幾年是許多人生命中最困難的時間。這些困難可能比人們記憶中任何其他時期的都更加深刻和影響廣泛。讚美神!祂明白我們所面對的艱難。祈求當我們藉着用更多時間一起禱告和聆聽神來表達對祂的倚靠,很多困倦的人會找到「旅程的力量」


攝影Timothy Eberly,選自於Unsplash

結伴禱告


近年我們進行「結伴禱告」活動,在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裏,兩個機構結成伙伴,特別分享代禱需要。讚美神!藉着這個活動,加強了他們之間的協作和成為群體,也建立了關係。請為參與今年「結伴禱告」的機構禱告。當有人為他們堵塞破口,求神堅固他們。祈求他們看到神回應禱告,感到激勵。


攝影Sabrina Bachmann,選自於Unsplash

為聖經翻譯不住禱告


一項令人興奮不已的新禱告行動將於11月11日推出,作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禱告日的一部分。「禱告不住」(Unceasing Prayer,UP)由來自聖經翻譯運動、教會、宣教機構和禱告事工的多個不同群體協作組成,他們相信我們要為世界各地翻譯聖經的人恆常禱告。UP會使用Zoom讓聯會機構的成員、伙伴和朋友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聯結一起禱告。祈求許多人因着這個行動為聖經翻譯運動禱告。


攝影Chris Lawton,選自於Unsplash

通過禱告建立群體


讚美神!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的活動在許多地方都是與伙伴、支持者和支持教會合作舉辦的。多年來,這有助建立群體,並且以往不容易一起工作的人聚在一起。祈求神在我們一起禱告時得着榮耀,我們也彼此聆聽和聆聽神。讚美神!虛擬科技讓我們可以聯合一起禱告,即使我們不在相同的地區。求神幫助那些在此時感到被隔離的人,可以在線上禱告時更感受到與同工聯繫在一起。


攝影Providence Doucet,選自於Unsplash

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


隨着聯會機構的伙伴和朋友聯合一起祈禱,在我們聆聽神作為的故事,以及在未來數個星期我們看到神回應禱告時,求神鼓勵和堅固我們。今年我們鼓勵禱告領袖使用不同方式的禱告,促進我們聆聽神,被神更新。祈求那些經驗新禱告方式的人能與神相遇。





南非:禱告優先


南非威克理夫現在與南非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伙伴合作,不只是一天,而是於11月8至12日舉行禱告周。他們將會每個下午用一小時,以及11月11日整個早上通過Zoom一起禱告。南非威克理夫於11月8日在辦公室開設新的禱告房間。兩個機構的工作人員對於能夠花時間一起,尋求和與主團契而感到興奮。祈求通過這次活動,關係能夠進深。

地圖的圖釘,顯示這些地區的聖經翻譯項目。攝影:Elyse Patten



薩爾瓦多:藉禱告堅固


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TRES)分享他們在全球疫症大流行期間如何通過禱告將他們凝聚一起的見證:

2020年3月,薩爾瓦多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實施隔離措施,我們開始通過Zoom舉行每周禱告會議。直至目前,TRES團隊繼續合一禱告,得着鼓勵、堅固和更新。團隊各人的信心增長,主內的情誼得到鞏固,主也回應我們的每個禱告。

祈求TRES工作人員在禱告裏的豐富經驗使他們繼續興旺。祈求來自其他聯會機構的工作人員通過一起禱告而得到激勵,找到相似的方式,與神更親近,彼此也更緊密。


2021年8月TRES線上禱告會議。攝影:T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