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

主題:祈禱


祈禱是我們倚靠神的表現。我們相信普世教會必須禱告,才能看見生命、社群和國家藉著神的話語得到轉化。能參與神的使命是我們的光榮。參與禱告溪流的聯會機構,會安排工作人員接觸教會、機構和個別信徒,並提供禱告資訊,邀請對方為聖經翻譯運動和仍未有聖經的人祈禱。我們今次的主題是「禱告」和各機構參與禱告溪流的策略。



攝影:Marc Ewell

丹麥:線上祈禱會


丹麥威克理夫藉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ycliffedanmark)隔星期舉行祈禱會,為下列和其他事項禱告:

丹麥威克理夫的工作
他們的總幹事Lene Nielsen和義工
丹麥威克理夫董事會
他們因認識的人及/或經濟支持而有聯繫的聖經翻譯項目
現時在加拿大語言學院(CanIL)接受裝備,預備在非洲服侍的新會員

丹麥威克理夫看到他們的禱告蒙應允,受鼓勵常常禱告。其中一個例子是已經出版和正在分發的烏干達的庫薩皮伊語(Kupsapiiny)新約聖經。他們繼續為來自丹麥的庫薩皮伊語舊約聖經翻譯顧問Iver Larsen禱告。求神賜福這些祈禱會。請與丹麥威克理夫一起為這些事項禱告,也請為主領這些祈禱會的董事會成員Marleen Frost禱告。


董事會成員Marlene Frost主領線上祈禱會。攝影:丹麥威克理夫

湯加:默想和禱告


湯加威克理夫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用一些方法鼓勵眾人與聖經聯結,其中一項是透過默想和禱告。求主賜機會給WTM的工作人員探望所服侍的不同聽眾。求主賜智慧和分辨力給WTM的工作人員預備匯報。祈求許多人能藉著這些默想和禱告的操練得到鼓勵,在他們基督徒的道路上得到建立。

喀麥隆:以禱告為中心的事工


禱告是喀麥隆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會(CABTAL)事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CABTAL的工作人員舉行有組織的禱告活動,並且提供不同禱告工具,包括每日WhatsApp禱告提示、每月送往伙伴教會的印刷通訊,以及由跨教會委員會領袖統籌的通宵禱告。禱告也是所有CABTAL工作人員和項目團隊的即時事工。事實上,即使他們在工作中要停下來為來賓或聽到令他們關注的消息而禱告,也深感榮幸。祈求因著他們的榜樣和神對他們禱告的有力回應,許多人得到激勵去更多禱告。

新加坡:禱告的力量


「沒有禱告的事工是沒有能力的,沒有神的同在。」新加坡威克理夫的禱告網頁引用這句話作為開始。為這個重視禱告和代禱者的榜樣讚美神!除了每星期四的祈禱會外,團隊鼓勵眾人藉著在教會的禱告和祈禱小組支持工作人員和聖經翻譯團隊。藉著在「旅人蕉」(Traveler's Palm)通訊中承諾為項目和工作人員禱告,代禱者能更認識神的愛和神的話語如何轉化族群。求神興起許多人藉著禱告為聖經翻譯事工站在缺口。


巴布亞新畿內亞:為聖經翻譯不住禱告


讚美主!有一個名為「為聖經翻譯不住禱告」的協作事工推出。事工的目的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持續不斷為聖經翻譯禱告。有七個人已經承諾藉著這個平台帶領為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禱告的時間。一小時的禱告時間定於每星期四晚上七時(協調世界時:九時)透過Zoom舉行。求主賜分辨力和智慧給帶領和主持禱告時段的人好好預備。祈求巴布亞新畿內亞會有許多人參與。也祈求有穩定的互聯網連接。

秘魯:AEL兒童項目


Vanessa Rodriguez與其他為AEL機構禱告的團隊成員祈求神引導他們教導兒童有關聖經翻譯的事情。(AEL的意思是「透過所有族群的母語接觸他們)同時,Vanessa教會的一個小組正在為如何教導秘魯兒童為秘魯沒有母語聖經的族群而禱告。他們一起看到神的回應。神為AEL兒童項目提供各種合作伙伴,由在工場的跨文化工作人員到主日學導師、具設計和編輯技能的教會成員,以及開始動員眾人加入的其他專業人士。為秘魯AEL祈禱的禱告溪流沒有停下來,繼續為這個小組指示方向。為著神對這些忠心禱告的回應,以及在秘魯或外地加入AEL兒童項目的伙伴機構感恩。祈求在秘魯說魁楚亞語的教會的兒童能更容易接觸到AEL兒童項目。

請大家也為以下這個在本周舉行活動祈禱:


AEL禱告團隊成員Vanessa Rodriguez。

​尼日利亞:周年大會


尼日利亞聖經翻譯信託會(Nigeria Bible Translation Trust, NBTT)周年大會於12月3日在喬斯(Jos)舉行。請為所有參加者的行程平安禱告。求神帶領參加者商討有關NBTT增長的重要事項。祈求藉著這次會議,祂的旨意成就,祂的名字得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