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8月14日至8月20日

全球:擴展福音

請為拉丁美洲的聯會機構禱告,他們服侍當地教會,裝備信徒向世界各地不同信仰人士分享基督的愛。求神指引他們,也求聖靈預備人的心接受耶穌。



阿根廷:民族音樂活動

一個有關讚美和敬拜音樂的工作坊於7月8至11日在阿根廷查科(Chaco)的托巴富姆族群(Toba-qom)裡舉行,共有二十五位音樂家和教會領袖參加。他們以母語創作八首不同風格的新歌,配以傳統樂器演繹。讚美神!求神使用這些新歌豐富這族群的讚美和敬拜時刻。


巴拿馬:跨文化科學院

PAAM請大家為跨文化科學院禱告。該學院為領袖提供訓練,裝備工作人員在當地和全球服侍。學生獲得的同時包括理論與實踐,有效推動事工。希望向會眾推動宣教異象的領袖,都獲盼宣教動員證書。求神指引學院的畢業生參與聖經翻譯和許多其他事工。


秘魯:有聲聖經

載有三種語言有聲新約聖經的MP3播放器已運抵秘魯的埃斯佩蘭薩港(Puerto Esperanza)。這三個語言的族群──庫利納族(Culina)、卡希納瓦族(Kashinahua)和沙拉納瓦族(Sharanabua)住在秘魯中東部的普魯斯河(Purus River)。讚美神!說這些主要語言的族群現已擁有有聲形式的新約聖經。請禱告,求神在這些族人中大大作工,復興他們。為「信道從聽道而來」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讚美神,他們錄製聖經,讓人可藉著播放器聆聽神的話語。


巴拿馬:耶穌說庫納語

庫納語(Kuna《耶穌傳》電影於7月在巴拿馬城的大戲院首次上映。感謝神!學園傳道會的事工和團隊多個月來致力製作庫納語聲帶和對口型錄音工作。現在在巴拿馬,不論是聖布拉斯島或是內陸的社區,庫納族都可以用母語看到基督的生命,聆聽耶穌的話語。願這電影能影響許多生命,使許多庫納族人歸向基督。求神豐富和堅固庫納信徒的屬靈生命。


全球:於基督的國度一同合作

阿根廷LETRA為來自阿根廷四個教會,共三十九名義工的小組向神獻上讚美。7月,小組前往巴拉圭,協助一名服侍巴拉圭LETRA的阿切語(Aché)聖經翻譯員建房子。求神繼續在全球各地呼召短期義工和長期工作人員參與聖經翻譯,推廣異象。


加拿大:新一代聖經翻譯促進員

加拿大,一些少數民族在學習翻譯聖經的技巧,並希望越發有信心運用這些技巧。聖經翻譯促進員協助提供聖經翻譯所需的技術和學術上的方法,為他們感恩。部分人和團隊正預備與第一民族(First Nations)翻譯員合作。求神供應他們所需,帶領他們的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