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2年6月5日至6月11日

主題:人員


禱告的溪流現時的主題是「人員」。我們能夠通過各種方式參與神的使命,不論是個人還是一起,實在是榮幸。聯會機構委身於招募與差派人員的參與溪流,就是招募和差派人員在其出生地或世界其他地方參與聖經翻譯運動。這些人員在自己的機構,或在另一個機構,或聯會其他伙伴中服侍。當我們為關於「人員」的事項祈禱時,我們「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太9:38)委身這參與溪流的聯會機構向在本地或海外服侍的工作人員,提供上佳的支援與照應,所以我們也會為這些機構禱告。我們也祈求當工作人員從一個機構差派到另一個機構服侍時,即使彼此的人力資源策略和程序不同下,雙方仍能合作無間。

美洲:歐亞地區的服侍機會


一個有關在歐亞地區事奉的虛擬會議於4月20日舉行,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和來自美洲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的三十位代表參與其中。這次簡報會的參與者有興趣更認識世界這地區和支持聖經翻譯所需的資源。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更多人有興趣在歐亞地區服侍。
美洲地區的聯會機構、教會和事工有興趣差派工作人員。
美洲的差遣機構和歐亞地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Eurasia)之間這個開始的合作過程。

日本:搬遷辦公室


日本威克理夫團隊本月會把他們的辦公室從朝霞市的現址搬遷至東京的御茶之水基督徒中心(Ochanomizu Christian Centre)。工作以外,團隊要努力完成這次搬遷,求神賜力量和智慧給他們。他們祈求能在6月全面恢復辦公室工作。祈求日本威克理夫在這重大轉變期間能夠有順利的適應。


中非共和國:ACATBA的工作人員嚴重短缺


中非共和國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會(Central African Association for 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ACATBA)的行政事務部門(財務、伙伴關係和後勤)的人手不足。欠缺主要工作人員導致在限期前完成報告,跟進工場活動,管理多項功能和處理工作人員壓力方面都出現問題。祈求莊稼的主供應所需人手出任行政職位。由於人手短缺,現時的工作人員也嘗試擔起三或四個人的工作,求神保守他們身體健康。

加拿大:需要人手填補重要崗位


對許多人來說,參與聖經翻譯是一種實際經驗,夾雜着與翻譯進度聯繫一起的掙扎和喜樂。然而,在自己國家主要崗位服侍的重要工作人員卻經驗其他形式的困難和歡慶。要找到人手在加拿大威克理夫擔當這些崗位是困難的,因而導致人手短缺。「當我們在動員和處理申請方面人手不足,填補任何其他角色就更加困難。祈求神會滿足我們的龐大需要:至少一位處理申請的顧問(最好是兩位)、一位實習統籌員、一位宣教教練和一位動員方面的行政助理。我們不知道誰能填補這些空缺,但神知道。」求神感動人心,叫他們就這主要方面的事奉聯絡加拿大威克理夫。祈求藉着神對禱告的回應的供應,讓人清楚看到祂的作為。

關於人手需要的一般資訊,可以在加拿大威克理夫影片網站找到。


在工作中的加拿大威克理夫動員人員。攝影:加拿大威克理夫

西班牙:文學碩士課程的工作人員和學生


PROEL(西班牙聯會機構)為禱告蒙應允感謝神。三位來自其他國家的工作人員於2月和4月獲發居留許可證,可以繼續在PROEL工作。他們在培訓課程的文學碩士部門任教多年,也協助行政和財務的工作。請為於7月完成文學碩士課程的學生禱告。求神帶領他們未來可能在聖經翻譯的事奉。

澳洲:跨文化工作人員的關愛中心


跨文化工作人員可能會遇到巨大困難,在他們的生活裏造成情感上的傷害。為澳洲威克理夫工作人員Mark Rossen和他的太太Lorene van成立的紅海輔導關愛中心(The Red Sea Counselling and Member Care Centre)感謝神。中心的具體目標是服侍需要喘息和情緒醫治的跨文化工作人員。中心現時登記為慈善機構。Rossen夫婦和團隊其他人正在仰望神供應經費,讓他們可以開始營運。為這項伸出援手幫助跨文化工作人員的服侍讚美主。求神供應所需的經費。

菲律賓:禱告支持菲律賓聖經翻譯會的新任總幹事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於4月順利舉行第十六屆的雙年會議,主題是「勢不可擋的下一個階段」,請與他們一起讚美神。求主賜下智慧、喜樂和恩典給TAP的新領袖:總幹事Joseph Villaflor和九人董事會(六位非TAP成員和來自北部、中部和南部地區的三位TAP成員代表)。為卸任的總幹事James Daguman和他的團隊的忠心服侍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