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2年8月28日至9月3日

主題:領導


《禱告的溪流》這次的主題是「領導」。我們感謝聯會機構的領袖。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以許多方式服侍聖經翻譯運動。其中之一就是為聖經翻譯運動培育現在與未來的領袖。他們有機會參與世代的論壇、訓練、正式與非正式的指導、鼓勵以僕人和牧人的身份作的領導,從中學習和成長。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持和代禱,以辨識神如何在巨大轉變的時代中帶領眾機構。

每個機構都需要敬虔的兒女去領導和認清如何在神的使命中與祂聯結。感謝神!去年有人勇於承擔領導的工作。

一些新的領導人在其他人完成其領導任期或過渡至不同的角色時承擔了職責。許多聯會機構有新的總幹事、董事會成員和/或領導團隊成員。

芬蘭:北歐會議


為計劃在9月1至4日在芬蘭舉行的北歐會議祈禱。來自芬蘭、挪威、瑞典和丹麥等國家的聯會機構的領導人和董事會成員將聚集在一起,彼此團契,交流意見,分享如何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等。芬蘭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主辦這個會議,請為他們祈禱,也祈求這個會議成為所有參加者的鼓勵。


由聖經用詞組成的文字卡。圖片來源:芬蘭威克理夫網頁。

巴布亞新畿內亞:為領袖而設的聖經註釋賦權研討會


由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BTA)主持的下一次賦權研討會於9月1至3日舉行。這次的重點是用基本的聖經註釋事工工具來裝備牧師和平信徒領袖。預計約有一百位來自莫爾茲比港(Port Moresby)教會的牧者和平信徒領袖參與。來自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領袖團隊的David Gela將擔當主要促導員。為他能夠清晰演講而禱告。祈求每個參與的人都能夠學到新的東西,得到更新,以及對神的話語產生深深的渴慕。求主賜福BTA的伙伴關係建立團隊藉着這樣的研討會努力與伙伴建立和加強關係。


圖片: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

​南非:鞏固董事會


南非威克理夫的董事會主席和副主席最近參加了董事會培訓。求主幫助他們能夠實踐他們所學到的任何新管理方面的事情。幾位董事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卸任。請為物色和挑選新的董事會成員的過程禱告,特別是婦女和年輕人。為定於9月30日舉行的董事會會議和年度大會禱告。

台灣:新領導任期


中華威克理夫秘書長馮家熙從2021年10月開始延續為期四年的任期。新的董事會現已成立。這些都是重大的領導轉變。讚美神!祂賜恩典和智慧給中華威克理夫的領袖。求主使交接順利,並且使秘書長與新董事會之間能夠緊密協調。


馮家熙在中華威克理夫為原住民語言的環島騎單車籌款活動。攝影:中華威克理夫

南亞:祈求智慧


為南亞一個機構的領袖禱告,求主帶領他們以智慧監督各個團隊和招募委身的聖經翻譯員。求神賜下恩惠、引領和辨識力。團隊委身禱告藉着聖經翻譯和相關事工服侍他們的國家,求主堅固他們。

​聯會國際領導團隊:Hannes Wiesmann的新崗位


Hannes Wiesmann擔任歐洲區聯會總幹事已有六年。9月中,Hannes Wiesmann將職責移交給羅馬尼亞的Ruben Dubei。Hannes Wiesmann將成為聯會總幹事高爾澤博士(Stephen Coertze)的助理,並且支援特別情況中求助的聯會機構。他將與在聯會領導團隊服侍的哈梅林博士(Bryan Harmelink)一起提供宣教諮詢,讓聯會能夠探討更廣泛關注的議題。為Hannes Wiesmann有一個好的完結和過渡而禱告,也為Ruben Dubei於9月過渡成為歐洲總幹事的角色而禱告。


Hannes Wiesmann。攝影: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新喀里多尼亞:在神裏有力量作帶領


請為赫瓦維克語(Hmwaveke)聖經翻譯團隊領袖Yvonne禱告。她的丈夫Thierry的健康狀況於4月迅速惡化,在復活節前在努美阿一間醫院中離世。赫瓦維克語譯經員懷念Thierry的鼓勵和幫助。自他離世,Yvonne找到重返翻譯會議的力量。她承認Thierry已經「跑盡了當跑的路」,她現在將倚靠神幫助她帶領團隊。求主賜安慰、力量和智慧給她帶領團隊。讚美主!來自新西蘭威克理夫的Ian Flaws和其太太Marietta鼓勵和支持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