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2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主題:領導


《禱告的溪流》這次的主題是「領導」。我們為聯會機構的領袖而感恩。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以許多方式服侍聖經翻譯運動,其中之一是為聖經翻譯運動培育現在與未來的領袖。透過參與跨代的論壇、訓練、正式與非正式的師友關係,並鼓勵以僕人和牧人的身份作領導,他們有機會從中學習和成長。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持和代禱,以辨識神如何在巨變的時代中帶領眾機構。


每個聯會機構都需要敬虔的兒女去領導和認清如何在神的使命中與祂聯結。為在過去一年勇敢承擔領導工作的領袖而感謝神。在其他領袖完成任期或過渡至不同角色時,一些新領袖也起來承擔。許多聯會機構都有新的總幹事、董事或領導團隊成員。

菲律賓、全球:禱告和傳訊團隊聚會


讚美神!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禱告團隊和傳訊團隊成員將於9月19至23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近三年來的首次聚會。祈求他們的行程平安、輕鬆,求神保守他們每個都健康。這些團隊將會評估因疫症大流行而導致的工作方式的改變。求神賜智慧和辨識力,讓他們知道應該將精力放在哪裏。求主讓每個人都帶着更新的力量和異象回到他們的工作崗位上。


禱告團隊和傳訊團隊上次的聚會是於2019年底。攝影:Phil Prior

​新西蘭:總幹事和他的團隊的身心健康


讚美主!祂醫治了新西蘭威克理夫總幹事Rob Lovatt。Rob患上嚴重的腸胃病,持續了幾個月。他為此忍受了多次的抗生素療程、掃描和測試。讚美神!掃描和測試得出明確的結果,而且藉着改變飲食和藥物,Rob的健康情況得到改善。請為Rob和他的董事團隊能保持身心健康而禱告。讚美主!祂讓領袖團隊和他們的配偶於2月能享受退修的時間。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一起禱告、更新和計劃今年的工作。

法國:臨時領袖


自2019年以來,法國威克理夫的小型運作團隊和董事會一直在沒有總幹事的情況下運作。直到2021年,一直擔任顧問的Stewart Johnson承擔臨時總幹事的職務。法國威克理夫非常感謝Steward的貢獻和領導。尋找新總幹事是眾多有待執行的任務之一,新任總幹事將與法國的教會,以及國內和海外的合作伙伴協同工作。求神在這次尋找中引導。願主帶領法國威克理夫和其領袖和董事會在合作中取得豐碩成果。


Steward Johnson和妻子Jo到訪法國一間教會。蒙允許使用個人相片

​亞太區:領袖會議


讚美神!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的聯會機構領袖和伙伴有機會實體聚會。經過三年新冠病毒疫症大流行,他們終可於2022年11月22至24日在印尼峇里舉行的地區領袖會議上面對面相聚。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高爾澤博士(Dr. Stephen Coertze)是這次活動的主要講員。請為高爾澤博士與亞太區領袖會面時有豐富和有意義的互動而禱告。求主賜下令人更新和鼓舞人心的團聚。

日本:領導和使命


讚美主!松丸嘉也再次被委任為日本威克理夫的總幹事,這是他第三個任期。感謝主賜智慧和保護給他,求神賜更多機會給他在日本推廣聖經翻譯使命。求主使聽到這些分享的人有接受的心,祈求很多人會與日本威克理夫成為伙伴,藉着日本威克理夫去服侍。


2022年7月,松丸嘉也和他的妻子美香在日本的夏季聖經研討會上分享日本威克理夫的工作。相片提供:松丸嘉也

幾內亞比紹:願神供應我們的需要


請為翻譯與識字教育學院(ITA)的行政團隊禱告,他們尋求神的引導、方向和培訓。求神敞開那些一直向他們關閉的門。求神供應他們所有的需要,包括讓團隊有機會得到更好的裝備,特別是有來自平面設計方面的專才提供的意見。

新西蘭:數版出版經理


讚美神!Daniel Harris已經開始新崗位的服侍,擔任新西蘭威克理夫的數碼出版經理。Daniel正在幫助翻譯團隊建立數碼應用程式和網站,使他們的譯本能夠更廣泛地被使用。Daniel要適應這個新崗位,並且保持專注和有動力,祈求他能夠找到喜樂。請與Daniel和他的妻子Laurel一起讚美神的良善和供應,以及這個與家人親近的特別時光。祈求Daniel和Laurel將有機會與家人分享他們的生活、工作和信仰,願他們可以成為家人的鹽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