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2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

主題:​禱告


通過參與聖經翻譯來投入神的使命是我們的光榮,但這是龐大的工作。而世界各地教會的禱告,就如一把鑰匙,使我們能藉著倚靠神的大能,來開啟這工作的效能。許多聯會機構為教會、機構和代禱者,提供禱告的資源和機會,並藉此參與禱告溪流。我們這次的主題是禱告,我們會集中為聯會機構參與禱告溪流的策略而禱告。藉著禱告,這些聯會機構代表那些尚未獲得聖經的民族,以及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的眾人員,向神祈求。

每年11月11日或前後,聯會的機構、伙伴,以及其他在聖經翻譯運動裏的人員,都會一同參與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我們用一天的時間來讚美神在我們中間所作的一切,為聖經翻譯運動禱告,聆聽祂的聲音。今年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正值聯會的虛擬會議 ── 全球聯繫(Global Connect),我們將進行一小時的特別虛擬祈禱會。祈禱日的主題是「喜樂信靠」(Trusting with Joy)。請與我們一起禱告,當各人和眾機構放下平日的工作,通過全球聯繫大會和國際祈禱日與神相遇,求主使他們都能經驗更新的喜樂和在主裏更深的信靠。

星期日:本周聯會的兩項重要活動


每年11月,聯會有兩個重要的活動:

從11月8日開始,聯會領袖在線上聚集,參加全球聯繫大會(Global Connect)。聯會領袖在世界各地以虛擬方式相聚,一起敬拜、分享和反思。

聯會工作人員於11月11日在自己的地方或線上聚集,一同參與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聯會工作人員在各地區參加國際祈禱日,他們會於這一天,或適合他們機構的日子參與,請為他們禱告。

求神使用這個星期建立聯繫,加深我們對神的倚靠,以推動祂在全球聖經翻譯運動中工作。


攝影Olga Drach,選自Unsplash

星期一:全球聯繫,為明天作準備


全球聯繫是整個聯會的一個線上聚會。11月8日星期二,來自聖經翻譯運動各個部分的人將在Zoom上聚集,一起敬拜神。慶祝神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彼此聯繫成為群體。求神保護團隊帶領這個時間,也求神為這個星期的大會預備我們的心。


攝影: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星期二:全球聯繫實時Zoom聚會


今天(11月8日)世界各地的聯會領袖和工作人員都在Zoom上聚集一起敬拜神。祈求實時連結對每個人都有效。求神幫助那些作解答的人有美好言語的恩賜。最重要的是,祈求那些能夠參加的人將有美好的群體意識。


攝影Arturo Castaneyra,選自Unsplash

星期三:全球聯繫、挑戰與機遇


11月9至10日,全球聯繫大會參加者將獲邀觀看一系列主題的簡短訪問。部分材料說明部分機構所面對的動盪和不確定性,以及神如何在艱難時間裏扶持了他們。其他材料則是探討聖經翻譯的進展,以及神如何繼續以令人興奮的新方式打開工作的大門。求主幫助群體能夠從他們聽到的內容中得到啟發和激勵,並且所分享的資訊對他們有用。


攝影Eugene Golovesov,選自Unsplash

星期四:全球聯繫,一起會面


聯會分為四個地區,每個地區都有一個地區主管。10月10日,每個地區的機構總幹事將花一些時間在一起,以反思他們在前幾天的全球聯繫大會中所聽到的內容。祈求當每個地區的領袖聚集在一起,他們可以有豐富的分享、反思,以及加深關係的時間。

攝影Yulia Matvienko,選自Unsplash

星期五: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


按照傳統,聯會機構和許多聖經翻譯運動的伙伴都會於11月11日禱告,以確認我們對神的倚靠。今年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的主題是「喜樂信靠」。11月11日也是全球聯繫大會的最後一天。祈求聖經翻譯機構的工作人員會停下平日所做的其他事情,藉著全球聯繫大會國際祈禱日的錄影內容專注於神,能夠與神相遇。

星期六:國際祈禱日,全球參與


因知道有些人將於11月11日以外的時間舉行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請為全球聖經翻譯運動裏中的每個人祈禱,祈求當他們專注於神的時候,能夠得著更新。求神為個聯會機構和他們的伙伴帶來更新的熱忱和異象。願我們看到愈來愈多人為世界各地的聖經翻譯代禱。


攝影olena ivanova,選自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