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3月26日至4月1日

新加坡: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


請為新加坡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禱告,他們計劃於5月9、10及13日為事工工作人員和主日學教師舉行中英文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Bible Storytelling Workshop)。求主賜創意給促進人員,以發掘不同的講故事方法。請為五十位參加者禱告,願他們在生命和事工中結出持久的果子。



馬來西亞:華語威克理夫營


求神讓馬來西亞的華語教會回應和全力支持將於8月31日至9月2日舉行的華語威克理夫營(Chinese Wycliffe Camp)。願主辦營會的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和參加者在營會中被神的話語更新。



馬來西亞:文化與聖經相遇


「聖經是怎樣說的?」這應該是面對文化相關挑戰時第一個要問的問題。請為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7月17至20日在巴生(Klang)及於7月24至27日在檳城舉辦的2017文化與聖經相遇工作坊(Culture Meets Scripture)禱告。請為籌備的促進人員禱告,也為參加者能以開放的態度學習新意念禱告。求神使這成為慶賀在神的話語裏的差異和合一的時刻。




印尼:基礎語言學訓練


當我們為宣教人員禱告的時候,請為參與由5月6至19日在印尼舉行的基礎語言學訓練的學員禱告。請為這些參加者能夠聆聽和順服神在他們生命的呼召禱告。請為預備培訓工作的促進人員和籌備人員禱告。




印尼:新約聖經完成翻譯


為印尼蘇拉威西中部(Central Sulawesi)的三種語言的新約聖經翻譯完成讚美神。請為巴達族(Bada)、蘭皮族(Rampi)、塞多亞族(Sedoa)禱告,願他們透過聆聽和閱讀母語聖經認識主。也請為教會能忠心教授聖經禱告。



亞洲:宣教之旅遊戲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在亞洲的機構,如新加坡威克理夫香港威克理夫,與教會合辦「作一天的宣教士」活動(The Journey)。這是個模擬宣教之旅的遊戲,讓參加者用五個小時體驗宣教的生活。請為參加者和促進人員禱告,願他們的心預備好跟隨主的帶領。也願機構透過這個活動加強與教會的關係,更多基督徒對宣教感興趣。祈求神的話語繼續在人心裏留下印記,改變許多人的生命。



菲律賓:與教育部門合作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最近與教育部門的課程實施組(Department of Education [DepEd]Curriculum Implementation Division)合作,為菲律賓南部一種語言的拼字法和文法舉行工作坊。他們將於2017年4月為另外兩個教育部組別舉辦類似的跟進工作坊。求神強化這些伙伴合作,繼續結出果子,並延伸至國內其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