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4月23日至4月29日

全球:聖經翻譯的禱告領袖


最近有一個向所有聖經翻譯運動的禱告領袖發出的呼喚,要求他們同心合一。願這個呼喚成為這些伙伴機構和全球各地復興禱告的開始。求神給他們一心一意,朝同一方向走,讓神的話語得向萬國傳揚。



亞洲:工作人員的健康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 73:26)」這一節經文對亞洲的工作人員別具意義。請為他們的身體得醫治禱告,願他們在這些充滿挑戰的日子繼續專注於神和祂的話語。願他們的信心和盼望單單繫於耶穌。



印度:事工十載


讚美神!祂一直帶領印度一項聖經翻譯事工。團隊透過聖經翻譯和相關項目服侍主已差不多十年,請為他們能持續專注於神禱告。請為正在準備於2019年出版八個語言的新約聖經譯本的工作人員禱告,求主保護他們,保守他們彼此合一。請為負責審核譯稿的翻譯顧問禱告。



印度:受訓中的新主管


請為印度一語言計劃團隊的新任培訓主任禱告,她須要兼顧事工與家庭,同時正修讀與事工有關的博士課程,求神賜她智慧和力量,及事奉中的恩典和喜樂。



印尼:新語言項目


請為在印尼西加里曼丹(Kalimantan)開展的六個新語言項目讚美神。這個語言群組項目的目標之一是翻譯好這六個語言的路加福音和《耶穌傳》電影。為了開展口述聖經故事(Bible storying)項目,工作人員於本月進行勘察,請為此禱告。




亞洲:為所需的經費禱告



神的供應的其中一個例子,是亞洲一個國家的三種語言新約聖經已籌得接近八成的印刷費。願這些故事激勵許多人在禱告中尋求主,相信神對失喪人的心腸,並透過祂的話語傳揚救贖的福音。請為願意回應這些需要的籌募者、捐獻者和支持者禱告,願他們在經濟上支持聖經翻譯,更重要的是為聖經翻譯工作禱告。




菲律賓:新約聖經錄音工作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與「信心來自聽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合作,於4月開展布農基語(Binukid)新約聖經的錄音工作。求主供應錄音所需的十八至二十五名母語人士。請為正在進行的試音工作禱告,求神給各人身體健康,又願神保護每個參與這項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