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6月25日至7月1日

印尼:強健的團隊


求神繼續鞏固印尼 Kartidaya的領袖團隊。願神的智慧和合一帶領他們作領導的工作。讓我們一起禱告,願耶穌的奴僕樣式成為他們的榜樣。求神指導新領袖,叫他們在神的智慧中成長。團隊目前服侍超過四十個語言群體。願他們所作的一切和所付出的努力繼續為主轉化許多生命。




東南亞:求平安


東南亞發生多宗的新聞可能已經使人感憂慮,對神的平安感懷疑。請禱告,願信徒能在這焦慮不安的時間裏傳揚在耶穌裏找到盼望、恩典和愛的好消息。讓我們按着神的話語禱告:「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



亞太區:傳訊工作坊


超過十名來自亞太區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Wycliffe Global Alliance)機構的代表將於7月18至20日出席於泰國曼谷舉行有關訊息傳遞的傳訊工作坊。這個由傳訊人員組成的群體將就三大主題彼此學習:聖經翻譯與神的宣教使命、全球宣教境況和群體。他們也將會討論要向現今世界傳遞甚麼訊息。請為工作坊的主要促進員──Dawn和Ling祈禱。請為每名參加者旅途平安禱告,也求神預備他們的心思意念。




南亞:求神保護


請為南亞一國家的信徒禱告,願他們能對聖靈的引導保持敏銳,在國內按神的話語建立門徒。請為領袖禱告,求神賜勇氣和智慧給他們作領導。當困難出現的時候,願神的話語就成為他們繼續向前的鼓勵和力量。



南亞:求神鼓勵和引導


南亞一語言團隊為開展新項目祈禱,請以哥林多前書1章10節:「……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為他們禱告。工作人員正在策劃開展南亞一國家東北部的一個語言族群的項目,請為這些計劃禱告。這個地區沒有已知的信徒。當團隊順從主的計劃時,願主引導和悅納他們。



菲律賓:翻譯好《耶穌傳》電影


讚美神!《耶穌傳》電影已翻譯成菲律賓南部的伊農漢語(Inonhan)。團隊要籌備將於2017年10月舉行的首映禮,求主給他們智慧和引導。願主預備伊農漢人的心去接受救恩的訊息。讓我們祈求豐收莊稼!




日本:籌備五十周年的活動


為神五十年來對日本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信實讚美神!請為他們於2018年舉行慶典的籌備工作禱告。他們會於本月選出新任總幹事,請繼續為他們向神求引領。願所有會員參與選舉的過程。求神保守現任總幹事與下任總幹事順利交接。願神在他們籌備的金禧活動中得着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