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2015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

哥斯達黎加:慶祝成立三十年

FEDEMEC於11月14日慶祝神三十年來的信實。接近一百個來自不同宗派的代表出席慶典,向榮耀的神獻上感謝和讚美。FEDEMEC是個超宗派的宣教組織,標誌著各宗派、本地教會及基督教組織共同的努力。為FEDEMEC看到三十年來神的作為向神獻上感謝。他們為了在福音未得之民和被遺棄的社區裡實踐大使命,尋求機會服侍教會,求神繼續祝福他們。


巴西:他們會明白基督的愛

散居在巴西叢林,於亞馬遜不同族群裡,耶穌的教會正在迅速增長。信徒遵從耶穌的命令,接觸深居雨林的群體。巴西仍有一百五十個族群需要聖經翻譯,其中約一百個族群從未接觸或只聽聞很少耶穌的信息。請為他們禱告,願他們能領受神的話語和「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以弗所書3章19節。


墨西哥:預備聖經翻譯

為十四名在墨西哥的學生感謝神,他們於7至8月份參加了聖經翻譯基本課程。課程由於聖洛倫索卡考特帕(San Lorenzo Cacaotepec)薩波特克語(Zapotec)地區的聖經翻凙宣教培訓中心*舉辦。參與五星期課程的學生來自墨西哥各地。所有畢業生都以宣教為未來目標。部分學生希望立刻報讀 CILTA課程。其他人則須先完成其他步驟。請為他們能夠保持宣教的熱忱和繼續計劃禱告,好叫他們能夠成為達成2025異象這個目標的一份子。

*由墨西哥聖經翻譯會(Traducción Biblica Mexico, TBM)興建。


墨西哥:新聖經翻譯訓練中心

因順服神的帶領,TBM(Traducción Biblica Mexico)*現正在墨西哥聖洛倫索卡考特帕(San Lorenzo Cacaotepec)的薩波特克語(Zapotec )地區興建聖經翻譯的宣教培訓中心。求神幫助興建的過程。雖然工程未完結,但部分課程已在中心裡教授。求神供應經濟的需要,保守工人有足夠的體力和美好的隊工。請禱告,願這個地方裡所有的活動都能夠在未有聖經的族群裡擴展神的國度。

*即墨西哥聖經翻譯會。


圭亞那:信心來自聽道

阿卡瓦伊語(Akawaio)新約聖經錄音工作正在進行中。團隊的目標是要把翻譯好的聖經製作成透過Proclaimer播放器播放的有聲聖經,並分發到圭亞那的阿卡瓦伊族。經過重重困難後,包括病患、找不到進行閱讀測試的人等,工作終於來到最後階段。現在仍有部分耶穌的對白要進行錄音的工作。請為Rex祈禱,他負責為耶穌配音。求神保守他身體健康,能夠流暢無誤地說出錄音稿,讓所有阿卡瓦伊族人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夠以母語聽到神的話語,並回應祂。


秘魯:完成一課程後預備下一個課程

在秘魯利馬,2015年CILTA的學生正在完成他們的課程和功課。為參與今年語言學、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培訓的學生和教授向神獻上讚美。求神在他們最後幾個星期的學習裡鼓勵他們,帶領每個學生去到祂為他們所預備事奉的地方。請為有可能入讀未來一年課程的學生禱告。部分人正在申請入學的階段,並在籌募學費和生活經費。求神供應他們,鼓勵他們的心。


秘魯:研讀聖經中的婦女

一群秘魯卡克切族(Caquinte)婦女使用名為「聖經中的婦女」的材料研讀聖經。由聖經翻譯員Joy Swift帶領,綽羅賈(Tsoroja)村及附近地區大部分的婦女前來參與。看來她們的心都被打開了,也願意回應。請為她們禱告,願她們能夠應用在神話語裡所學的真理,整個家庭選擇遵從主。為那些願意回應的丈夫感謝主,他們求神寬恕他們的罪,渴望跟隨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