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香港:為新的工作人員讚美神


為透過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在未來的日子參與事奉的新工作人員感謝神。有申請人考慮加入聖經翻譯運動。部分人已經開始學習語言學和接受文化訓練。也有部分人已開始與工場團隊合作。請為他們預備和過渡至人生新的階段禱告。求神祝福他們,賜智慧和力量給他們參與跨文化事奉。



香港:發現之旅


讚美神!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11月8至15日舉辦「南亞洲發現之旅」。為帶領旅程的事工主任梁淑芬傳道讚美神。為參與其中的每個工作人員禱告,願大家繼續好好合作。求神在參與者的心裏動工,叫他們持開放的心認識聖經翻譯和語言發展工作。



台灣:為工作人員禱告


中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邀請大家為在辦事處和工場協助支援活動和項目的新工作人員禱告。求神堅固中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申請人、現有和未來的會員。求神興起在禱告和經濟上支持他們的事工伙伴。



東亞:工作人員退修


感謝神!那些在東亞事奉的工作人員經驗美好的退修。為三名最近加入團隊的新會員讚美神。求主保守東亞團隊各人的心靈和意志能夠合一,繼續語言工作。他們為接下來的目標工作,請為他們求屬靈的保護和聖靈的引導。



東亞:與教會的關係


為那些正在與東亞地區的教會建立關係的人禱告。三位全球領袖於11月探訪東亞三個城市,建立新的伙伴關係。求神進一步發展與教會領袖的關係。



菲律賓:策劃會議


請為正在策劃2018年4月舉行菲律賓聖經翻譯會雙年會議的團隊禱告。為他們能夠趕及在限期前完成工作禱告。求主賜愛、理解、智慧和喜樂給他們合作。



孟加拉:人口遷移


孟加拉一直在收容由鄰國移居來的人。他們多為失去丈夫和父親的婦女和孩子。請為耶穌的跟隨者知道神想他們如何回應和幫助禱告。當他們計劃、建議與政府和其他機構建立伙伴關係,並為此禱告時,求神賜下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