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信仰與信念

我們的信仰


  1. 聖經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的默示,完全可信,也是我們信仰和生活的唯一準則。
  2. 三一神
    我們相信只有一位神,祂永恆地以三個位格存在,就是父、子、聖靈。
  3. 人類
    我們相信人是按神形像被創造,有人本質的價值,但因著罪與神及其他人分離,故必須與神和好。
  4. 耶穌基督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祂是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因受死而顯明神對罪人的愛,並且肉身從死裡復活、升天、為其子民代求。
  5. 救恩
    我們相信罪人悔改、接受耶穌基督是主及救主,以至被稱義、罪得赦免、得永生,全是神的恩典。
  6. 基督再來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將會在榮耀中再來,使死人復活,並審判世界。
  7. 永遠國度
    我們相信萬民將從死裡復活,信主的必與神同享永生,失喪的將與神永遠分離。
  8. 聖靈
    我們相信聖靈在信徒心中通過內住及改變的能力賜人新生命,並得救的確據,裝備信徒過得勝的生活,及有力地參與事奉。
  9. 教會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信徒的團契,受委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我們的信念

聖經是神的話語,世界上每個語言群體理應都可以藉著聖經認識神。

母語是最有效的溝通語言,擁有母語聖經是生命轉化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


沒有一種語言太難,

難得不能學好來翻譯聖經;

沒有一個語言群體人數太少,

少得不值得關心他們整全的需要。

因此,為每個有需要的語言群體翻譯聖經,

是普世教會的責任,每位信徒都可以參與。

我們會依靠聖靈所賜的能力,成就上帝交給教會的託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