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2025計劃



為加快譯經步伐,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1999年訂立2025異象 :

希望與世界各地的伙伴同心合力,在2025年以前,為每個需要聖經翻譯的族群開展工作。

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自1942年成立,至2000年翻譯完成第五百個新約譯本。2017年,我們為達至新的里程碑而歡恩,就是超過3,300種語言已經有部分或整部聖經譯本(按此參閱詳細統計資料)。可見,自1999年訂立2025異象後,聖經翻譯的速度比以往大大加快了。然而,我們按照現況估計仍要更多時間,才可以看見每個需要聖經翻譯的族群都開展了譯經事工。

為此,香港威克理夫更新我們的異象,希望與世界各地的伙伴同心合力,關心個人、社群、國家的整全需要;儘快為每個需要聖經翻譯的語言群體開展工作;讓每個人都能透過本身的語言和文化明白神的話語和祂的愛;從而讓生命得到轉化

我們誠邀大家繼續為世界各地未有聖經的族群禱告,求神打發更多工人來參與聖經翻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