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泰國:成功的威克理夫咖啡館


讚美神!五十人參加最近在泰國清邁舉行的威克理夫咖啡館(Cafe Wycliffe)。「全球宣教運動與其在宣教工場的影響和本地教會的回應」的主題使參加者感到興趣。泰國威克理夫工作人員透過製造悠閒舒適的咖啡館風格來介紹宣教,這鋪排了與參加者清楚溝通的渠道。客席宣教士的見證打開了參加者的眼睛,讓他們看到宣教的實況和需要。請禱告,願他們所聽的故事將會鼓勵他們參與宣教。



泰國:同工退修


「我們準備好去帶來影響」是泰國威克理夫未來三年的主題。他們決定於3月12至14日在泰國清邁舉行同工退修會。讚美神!他們給予項目報告時,也成為了彼此鼓勵和禱告的時刻。當他們一起敬拜和玩遊戲,他們建立了更親密的關係。為這個藉著敬拜和聖經教導得著更新的時間讚美神。



泰國:泥屋項目


請繼續為泰國威克理夫的泥屋項目禱告。泥屋是既經濟又舒適的。他們如泰國建屋文化所推廣和保存的那樣,要求努力善用天然資源。在泰國清邁興建泰國威克理夫辦公室作為示範的泥屋工程將於4月開始。多名義工將會協助建屋,另有一名長期的義工可以協助管理這個項目,請為他們禱告。



日本、菲律賓:宣教之旅


日本威克理夫舉辦前往菲律賓的宣教之旅讚美神。對於來自日本的十一名參加者和領袖來說,這個活動很充實。為他們平安、安全和有好的機會去認識聖經翻譯讚美神。請禱告,願參加者被主挑戰他們在祂的使命中參與更多。



南亞:快將翻譯完成新約聖經


求神保守南亞八部新約聖經的翻譯工作能夠於2019至2020期間順利完成。為參與其中的聖經翻譯機構和伙伴機構讚美神。求神保護努力完成翻譯聖經工作的譯經員和團隊,賜力量給他們。求神預備人的心接受神的話語。祈求隨著神的話語植根在他們生命,他們得著喜樂。



南亞:伙伴


請為在南亞某國與教會伙伴合作的聖經翻譯機構禱告。為他們服侍的族群裡的母語譯經員和耶穌跟隨者的靈命成長和彼此合一禱告。為新組成的譯經團隊繼續更明白目標的語言和文化禱告。求神幫助和鼓勵他們適應當地處境。求主保護他們安全和賜健康給他們服侍主,也為團隊能快快開始翻譯聖經的工作禱告。



香港:繁忙的日程


請為香港威克理夫在未來數月的多項活動禱告。為在香港統籌每項活動的工作人員讚美神。請為以下將會舉行的活動祈禱:


‧ 4月18日:應用語言學初探(第三期)
‧ 4月16日:「啱聽啱讀嘅聖經」講座
‧ 4月23至27日:「菲律賓倫布語(Romblomanon)新約聖經奉獻禮」之旅
‧ 5月10至31日(逢星期五共四堂):「港人港經:本地話譯經」工作坊
‧ 5月26至6月1日:泰國威克理夫營
‧ 8月21至9月2日:東非發現之旅


請為營會和發現之旅的參加者能預備好去認識更多全球譯經需要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