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8月4日至8月10日

巴西:聖經翻譯動員會議


「給萬民的聖經」會議的主題是東南亞和巴西各族群的聖經翻譯需要。會議將於8月29日至31日在巴西舉行,由巴西跨文化宣教協會(AMTB)和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贊助,目的是要動員巴西的教會更多參與全球聖經翻譯運動。參加者將會認識到門徒訓練、教會植堂、聖經翻譯和其他活動如何配搭,可更有效地傳福音。來自本土族群、巴西事工(Brazilian ministries)、亞洲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和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領袖將在會中匯報。請為籌辦這次活動的人員禱告。祈求多人參與會議,而且會議對巴西教會帶來深遠的影響。



墨西哥:米卻肯人歡迎神的話語


5月25日,墨西哥米卻肯洲(Mechoacan)的米斯特克(Mixtec)村歡迎母語聖經到來。多名族人參與譯經項目的工作超過二十年。超過五百人加入與他們一起慶祝新約聖經的來臨。讚美神!這個族群的教會正在增長,族人唱詩、禱告和閱讀神的話語。請為教會成員與族人分享福音信息禱告。祈求這會為米卻肯洲的米斯特克家庭帶來恢復、和平與復和。



安提瓜和巴布達:宗派領袖諮詢會


加勒比威克理夫工作人員於5月14日與安提瓜和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多個宗派的牧者和領袖會面,匯報主題包括:

‧ 認識神對世界的使命
‧ 由加勒比教會差派人往全球各國
‧ 宗派對宣教士在金錢和其他方面的支持
‧ 加勒比的語言對靈性轉化的意義

與會者確認使萬民作門徒的大使命的命令。他們強調教會有責任確保萬民都有自己語言的聖經。出席的人士均承諾完成這個目標。求神帶領他們實現承諾。



圭亞那:為瓦皮沙納族繼續進行聖經翻譯


感謝神!印刷版和有聲版的瓦皮沙納語(Wapishana)新約聖經繼續轉化生命。族群成員正在翻譯一些舊約書卷:創世記、出埃及記、士師記和以斯拉記,請為他們禱告。求神保守譯經員身體健康和有積極的動力。為一個村落有電台每周播放兩個一小時瓦皮沙納語節目獻上感謝。請為去年秋天開展的雙語學校課程禱告,也為預備瓦皮沙納語閱讀課程教材的教師禱告。祈求耶穌的愛繼續在圭亞那瓦皮沙納人中傳揚。



薩爾瓦多: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推廣聖經翻譯


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TRES)的成立是要動員薩爾瓦多教會參與聖經翻譯。請為下列事項禱告:


‧ 總幹事Daniel Rodriguez和他的家人:求神供應他們的需要。
‧ TRES工作人員每年11月為預備修讀語言學進階課程的學生而教授的基礎課程。
‧ 兩名在修讀CILTA的薩爾瓦多學生:求神供應他們所有的需要,裝備他們將來參與聖經翻譯。
‧ 在神的教會和神召會的語言學進階課程。
‧ TRES董事會在尋求經濟資源時需要智慧作決定。
‧ 薩爾瓦多教會會眾對TRES的參與和禱告支持。



美洲:加強聖經翻譯運動


全國聖經翻譯運動需要有經驗的促進員協助不同事工的人員一起合作,互相信任和彼此支持。現時,工作人員正在策劃在哥倫比亞巴西尼加拉瓜危地馬拉墨西哥舉行會議。祈求參與會議的領袖能發現創新的方法培訓促進員,以滿足這個需要。



全球:動員拉丁美洲教會參與宣教


MOVILECEMOS*是個由多個宗派和事工合作的項目,由國際事工差會(SIM)贊助,一些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機構也參與其中。這個項目的目的是向拉丁美洲教會介紹現有宣教動員的資源。他們的使命是以為基督接觸世界的異象去鼓勵教會。而他們的目標是在各國中榮耀神。由8月初開始至11月,超過二十個MOVILECEMOS會議在玻利維亞古巴厄瓜多爾巴拿馬秘魯墨西哥舉行。請為他們同心協力激勵教會和個人完成基督使命,把好消息帶給各國而禱告。

*MOVILECEMOS意思為「讓我們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