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8月11日至8月17日

東南亞:語言群組培訓


為參與東南六個語言的群組項目(cluster project)的譯經員而設的培訓工作坊於8月5日至23日舉行。讚美神!路加福音的翻譯和《耶穌傳》錄音工作已經完成。請禱告,願三十位參加者能夠更深認識神,並與他們的族群分享所學。不同宗派的教會的委身和支持使聖經翻譯能夠繼續。求神使群組項目的團隊和教會彼此鼓勵和合一。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團隊領袖服侍這個語言群組。



日本、巴布亞新畿內亞:探索之旅


這次旅程旨在打開人們對聖經翻譯和宣教工作的眼界、思想和心靈。日本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要統籌和協調這個將於10月22日至11月4日由日本巴布亞新畿內亞的旅程。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兩國的促進人員就旅程的細節和活動合作。祈求參加者體驗跨文化工作的時候,有開放的心靈和頭腦參與宣教。



日本:宣講機會


感謝神!日本威克理夫有機會在東京的大學講論聖經翻譯和威克理夫的工作。總幹事松丸嘉也於6月和7月分別在東京基督教大學舉行的「世界宣教周」和青山學院大學(Aoyama Gakuin University)舉辦的「基督教入門」的課堂上分享信息。參加者的回應正面和令人鼓舞。祈求神的話語所栽的種子能在學生的心裏生長。松丸嘉將在未來幾周前往日本千葉、東京和大阪不同教會宣講,其中一項活動是在大阪的青年營中擔任主要講員。



南亞:錄製和印刷新約聖經


在南的影音團隊將於本月開始錄製新約聖經。請為整個錄製團隊禱告,包括技術人員、藝術家、校對員和配音員。為完成兩個新約聖經譯本的排版和印刷工作感謝神。為於10月舉行慶祝活動的策劃和統籌工作禱告。



南亞:培訓活動


為完成於7月舉辦的希臘文課程的第一階段讚美神。不同的培訓計劃、研討會和工作坊將於未來數月在培訓學校舉辦,以促進南的譯經項目,請為這些工作禱告。求神賜智慧、忍耐和理解力給培訓員和學員。



馬來西亞:宣教模擬之旅活動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協助馬來西亞東部一宣教機構於8月12日舉辦宣教模擬之旅活動“The Journey”,請為他們禱告。這是個模擬跨文化生活體驗的宣教遊戲。求神賜下健康、保護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給促進人員、義工和參與者。請禱告,願參加者在活動中得著鼓勵,回應宣教事奉的呼召。



馬來西亞:兒童宣教營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將於7月27日和8月3日在馬來西亞統籌一個兒童宣教營。讚美神!參加人數眾多。促進人員和孩子之間的良好溝通能孕育親密的關係。為孩子在認識耶穌中繼續成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