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

印尼:慶祝完成翻譯


讚美神!在印尼巴布亞的庫里帕薩伊語言(Kuri Pasai)群組翻譯計劃中六個語言的路加福音、詩篇和《耶穌傳》電影的翻譯工作已經完成。在瓦洛彭縣(Waropen)、比亞克(Biak)、溫達瑪灣縣(Wondama)這些地區順利舉行了慶典。祈求這些譯稿能被用來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在人的生命帶來持久的影響。



印尼:領袖交接


印尼 Kartidaya三十周年紀念讚美神!請為於11月25至28日舉行的周年慶祝和策略計劃會議祈禱。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所有工作人員籌備這些活動,並保守他們前往雅加達的行程平安。為Kartidaya董事局委任的新任總幹事Karyadi Antonius感謝神。他會於2020年1月1日開始他的角色。請為這重要的領袖交接祈禱。求神在這個過程中賜智慧、引導和保護給離任的總幹事Marnix Riupassa,以及Karyahi Antonius和他們的家人。



印尼:語言工作坊


感謝神!由Kartidaya主持以聖經翻譯原則為焦點的語言工作坊於10月30日至11月15日在印尼舉行。工作坊的參加者包括來自代表十一種印尼語言的兩個語言群組(cluster)項目的工作人員。為參加者翻譯聖經時能使用所學的新技能祈禱。



菲律賓:譯經項目


請為菲律賓威克理夫監督巴朗奧語(Balangao)舊約聖經的翻譯工作祈禱。為最近在菲律賓巴朗奧舉行的譯經工作坊讚美神!為新加入審核小組的成員感謝神:兩名全職譯經員和數名部分時間的義工。求神使團隊一起工作時能在合一、智慧和能力方面成長。



菲律賓:地震災民的救濟工作


菲律賓威克理夫展開一項賬災行動,為菲律賓南部的地震災民收集和傳送捐款。災民遭受失去親人、家園和生計的創傷,求神醫治他們。他們在撤離中心尋求庇護和食物,求神賜下憐憫、安慰、保護和供應。菲律賓威克理夫團隊和教會延伸對災民的幫助和服侍,請為他們禱告。



孟加拉:口述聖經故事


全球80%人口是透過口述方式溝通的人士(oral communicatiors)。在孟加拉,口述故事是種有效的教導和學習方法。讚美神!孟加拉的連接點(Connections)在其中一個少數語言群體促成首個口述聖經故事項目開展。讚美主!OneHopeYouVersion允許在項目中使用他們的動畫故事系列。團隊感謝新加坡威克理夫在籌募項目經費上的伙伴合作。



南亞:社區項目


讚美神!一個有意義的社區伙伴會議於10月在南一個國家舉行。祈求工作人員透過這次會議受到推動、鞏固和裝備去服侍國內的語言群體。求神賜智慧給他們禱告、計劃和預備以下年終活動:


●國家統籌人員的三年規劃會議

●社區發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