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2月2日至2月8日

菲律賓、全國: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推動祈禱小組的會議


全球推動祈禱小組於2月2至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會議。會議一般每年舉行一次,讓小組成員裝備新技巧和知識,並鞏固他們的角色。祈求他們將會重新聯繫,一起成長,聆聽神所說的話,並互相鼓勵。


新西蘭:新任禱告統籌員


Tania Vail多年來擔任新西蘭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禱告統籌員,為她忠心的事奉讚美神!Tania在2019年底退休,Rexey Buce-Borromeo已獲委任成為新的禱告統籌員。Rexey要學習這個角色的各個方面,請為她禱告。求神賜洞察力和創意給Rexey去發展有關禱告的項目。為教會和信徒多年來與新西蘭威克理夫建立了關係讚美神,也請為這些關係祈禱。祈求這些關係能夠鞏固,並進深發展在禱告裏聯結的新階段。


全球:祈求更多人事奉神


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訂立2020年全新禱告舉措,專注於耶穌的跟隨者收取餘下莊稼的需要。他們的策略是呼籲所有人在流動裝置設置閙鐘,提醒自己在早上10:02及/或晚上22:02禱告。這個意念是來自路加福音10章2節「耶穌對他們說:「莊稼多,工人少,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派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聖經新譯本)。求神攪動人的心去參與這個禱告策略。


菲律賓、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推動祈禱小組的計劃


在菲律賓舉行的推動祈禱小組的會議將於2月6日完結。小組成員將集中於聆聽神,之後會為本財政年度餘下的月份及未來訂立計劃。祈求神打開每個人的耳朵去聆聽神,並預備他們的心去遵從。祈求他們得到激發,想出創意方法去完成所作的計劃。


歐洲地區:更深入參與禱告溪流


歐洲的聯會機構將禱告定為本年度其中一個主要工作重點。工作人員與歐洲的推動禱告統籌員合作之餘,對禱告的神學、禱告運動和禱告殿也有更深入的認識。他們正在研究有關祈禱小組,舉辦祈禱活動和增加祈禱方面的工作人員的新穎和創意方法和材料。他們今年有意更深入參與,請為他們禱告。


所羅門群島:需要禱告統籌員


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Solomon Islands)仍需要工作人員擔當多個主要角色,其中包括禱告統籌員。禱告統籌員專責協助預備祈禱所需的資料,讓更多教會和信徒參與所羅門群島的聖經翻譯運動。求神預備一個對禱告事工有心志和具備所需技巧的人擔當這個重要崗位。


菲律賓:適應新角色


部分機構的禱告統籌員很多時要擔當多個角色,使他們的工作充滿挑戰。為新任的菲律賓威克理夫禱告統籌員Ana Opungu讚美神。求神賜智慧和恩典給Ana去學習如何在她的禱告事工上最好地服侍。她也要統籌巴朗奧語(Balangao)舊約聖經翻譯的工作,並要經常前巴朗奧語地區。Ann和她的家人在機構中承擔主要職責,求神保守他們的安全,並賜下屬靈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