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5月31日至6月6日

全球:為范克林夫婦禱告


讚美神!在變幻時刻中祂是我們的巖石、我們的山寨(詩18:2)。范克林博士(Dr.Kirk Franklin)將會把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的職位交給高爾泰博士(Dr.Stephen Coertze),請為范克林和他的太太克莉絲汀禱告。求神更新他們的身體和靈性。為克莉絲汀能從最近的膝蓋手術中好好復原而禱告。求神在他們經過這重大人生轉變時緊靠他們。求神賜下他們現在所需的恩典,也賜智慧給他們辨別未來當行之路,並賜下祂的裝備作未來的事奉。


全球:為高爾澤夫婦禱告


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高爾澤博士(Dr Stephen Coertze)、他的太太萊沙麗和他們的兩名兒女伊凡和娜塔莎禱告。祈求祂幫助和引導高爾澤承擔帶領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職責。為他們全都會繼續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禱告。祈求整個家庭得到保護,願他們得到平安和供應、身體健康和滿有活力,求神供應他們所有的需要。

全球:為聯會董事會禱告


讚美神!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可透過視像會議平台在4月舉行會議。縱然要跨過十六個時區,但董事會會議仍能順利舉行。董事會將於6月2日、3日和4日再舉行會議,求神幫助他們彼此好好互動,聆聽祂的聲音,並由祂的靈引導。祈求每個人都會有良好的互聯網連接,不會有技術的問題。


全球:聯會總幹事交接


為神引導遴選委員會的方法和高爾澤博士(Dr Stephen Coertze)的委任讚美祂!這次的遴選過程由2018年開始,我們為在這期間禱告和禁食的每一位感謝神。正式的交接將於6月3日在聯會董事會領導團隊的Zoom會議中進行。求神使這成為一個值得記念的時刻,願祂膏抹高爾澤擔當從這個角色而來的職責。標記這次交接過程的影片將在交接後不久讓所有聯會機構觀看。


​全球:為聯會領導團隊禱告


交接的時刻並非總是那麼容易。聯會領導團隊的成員因著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自2019年10月以來未能面對面相見。這使交接的預備工作在某些方面對領導團隊帶來更多挑戰。我們讚美神透過視像會議建立聯繫的機會,可是溝通並不像面對面互動般容易或清晰。祈求團隊的每一位被智慧和聖靈充滿,知道如何最好支援高爾澤進入總幹事的角色。求神幫助他們各人在這些富挑戰的時刻帶著異象和創意來服侍。


歐洲:需要總幹事


歐洲的三個不同聖經翻譯機構需要新總幹事。兩個需要是即時的,而一個是在2021年。這些是重要的崗位,機構需要能幹和被神裝備去帶領這些聯會機構進入未來歲月的領袖。請祈禱和求「莊稼的主」預備所需要的重要領袖,在他們國家的聖經翻譯運動中擔當這些重要角色。


​剛果民主共和國:衛星通訊系統的器材需要修復


剛果民主共和國西北部的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機構(ACOTBA-SUBO)的總幹事在尋找修復已損壞的VSAT衞星通訊裝置,請為他禱告。這是他的工作人員唯一可收發電郵的途徑,好讓他們可以在家工作。他們按要求每星期返回辦公室兩至三次下載和發出電郵,但現時卻不能這樣做。這大大減慢他們的工作,祈求能找到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