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6月21日至6月27日

全球:耶穌作為模範領袖


耶穌作了僕人領袖的優秀榜樣。他好好培訓和關懷他的門徒。作為領袖,他示範禱告的重要。禱告對耶穌來說是必須的。他刻意在清晨走到寧靜的地方,花時間單獨與神一起。他為自己禱告,也為別人代求,這是他恆常的習慣。禱告使他對基督的異象和使命保持清晰。請為全球的聖經翻譯領袖禱告。祈求他們的領導模式能跟隨新約聖經中基督的示範。



巴布亞新畿內亞:委任短期禱告統籌員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的領導層尋求委任一名短期禱告統籌員。現時的禱告統籌員Serah Kotauga由7月5日開始休假一年。領導層會考慮工作人員中可擔任這個重要領導角色的潛在人選,請為他們禱告。在這評估和委任過程中,求神賜清晰的頭腦和智慧給他們。



馬來西亞:疫情大流行期間的領袖環節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為領袖和牧者合辦網上會議,討論和分享可行的解決方法,處理教會在疫情大流行限制期間所面對的需要和挑戰。會議於5月舉行,採用「聯結族群的參與方法」。為總幹事Lay Leng Tan的領導、各主持人的智慧、參加者的良好反應,以及穩定的互聯網連結讚美神。祈求參加者能從工作坊大大獲益,並且學以致用。這群組會繼續舉行會議跟進一些工作,求神賜下智慧。



薩爾瓦多:為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禱告


薩爾瓦多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of El Salvador, TRES)的會員在疫情大流行期間請大家為他們機構的總幹事和統籌人員得到保護、供應和靈性健康而代禱。管理委員會的成員要修改和調整未來數月的工作計劃,請為他們禱告。求神賜健康和力量給七位在進行網上培訓的教師,也求神供應培訓項目所需的經費。TRES的領袖為傳訊部門作計劃,求神供應所有的需要。他們希望協調人手和項目,以實踐計劃,求神賜智慧給他們。



歐洲:領導發展


Stewart Johnson監督在歐洲的聖經翻譯機構的領導發展工作。請為他透過Skype、Zoom或電話與領袖和具潛質成為領袖的人舉行的每周會議禱告。求神指教他如何最好指導和指示每位總幹事、董事和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工作人員。為他能成功協助他們成長和發展成為領袖而禱告。求主賜每日所需的知識和辨識力給Stewart。在這些前所未有的時刻,歐洲地區的聖經翻譯機構需要堅強勇敢的領袖,謙和地服侍那些他們要照顧的人,同時也能作出明智的決定。



南韓:健康問題


領袖不能免於人生的試驗,包括疾病。請為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s, GBT)禱告。幾位領袖和工作人員確診患上不同的癌症。求神賜洞察力和辨識力給他們選擇治療方案。GBT的領袖要計劃和決定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間如何照顧這些工作人員的需要。



法國威克理夫:重新啟動/新的開始


法國威克理夫暫時不繼續活躍的聖經翻譯工作。他們要重組機構,以更符合現時的政府標準。法國威克理夫的董事繼續為此開會和努力,正在取得進展。請為董事和與他們一起工作的顧問禱告。求神帶領和指引他們需要注意的各項細節。請為他們發展招募策略一事禱告,以建立一個新的團隊去回應法國的教會渴望在聖經翻譯工作上成為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