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7月26日至8月1日

肯尼亞:神繼續供應


讚美神!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會(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BTL)的工作人員能夠從伙伴機構(教會、學校、大學和企業)為BTL周年籌募經費活動Run籌得經費。儘管這次籌募經費的活動在臨近舉行前因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而取消,但其收入仍接近去年的。


歐洲:忠心捐獻


讚美神!聯會機構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繼續得到慷慨的經濟支持。歐洲一個聖經翻譯機構報告在過去幾個月所得的捐獻增加。為神的子民忠心和犧牲的捐獻感謝神。求神使用這些捐款,為祂榮譽和榮耀在聖經翻譯運動中多結果子。


英國、烏干達:縮減經費


英國威克理夫
監督數個在烏干達的聖經翻譯項目。這些項目的經費因提供者種子公司正在經歷的艱難而受到影響。Asiku和Sam Oluka要監督在烏干達的翻譯項目,求神賜智慧給他們。求神指示他們縮減經費的最好方法,使聖經翻譯可以繼續進行。請為這些翻譯項目可持續進行禱告。祈求神賜下創新和創意的資助來源,讓種子公司(Seed Company)可以繼續慷慨地在各國撒下神的話語。


泰國:透過伙伴供應


泰國威克理夫(Wycliffe Thai Foundation, WBTT)將協助於10月23日在泰國曼谷舉辦活動“The Journey”,這是個模擬宣教的訓練。為WBTT與Mitrejit教會的伙伴關係讚美神。求主供應和預備工作坊所需的四十名協調人員。求神保護和預備WBTT工作人員從清邁來的行程。祈求參與者能明白宣教士的生命,抓緊異象,參與宣教工作。


全球:聖經翻譯的財務管理


種子公司(Seed Company)工作人員請大家為資助聖經翻譯運動的財務投資者家庭和基金禱告。祈求他們在克服新冠病毒對事工和整體財務管理的困難上經歷奇妙的突破。祈求會有更多未曾資助聖經翻譯的投資者,使數以百萬計的更多人能得到他們的母語聖經。種子公司的董事和行政總裁Larry Jones博士尋求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下籌募經費的挑戰中,在聖經翻譯運動中能更好事奉,請為他們祈禱。


乍得:建立伙伴關係


ATALTRAB(乍得識字教育、語言學和聖經翻譯協會)的工作人員為他們的財政伙伴而感謝神。請為這機構與其財務合作伙伴之間的關係能日益緊密而祈禱,叫神的使命能夠在乍得成就。 ATALTRAB的領袖計劃將機構的行政部門移至首都恩賈梅納(Ndjamena),以提供更多與策略合作伙伴聯繫的機會。求神供應他們建立新總部所需要的一切。


巴布亞新幾內亞:調整後的預算和時間表


巴布亞新幾內亞聖經翻譯會( 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與伙伴機構一起在巴布亞新幾內亞從事許多項目。全球疫症大流行令這些項目原定的財政預算和時間大受影響。他們因封城而失卻了一些時間,必須對項目稍作調節,祈求各伙伴能理解有關安排,彼此團結。求主賜下處理這些項目的智慧,儘管遇到了挫折,還是能好好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