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8月9日至8月15日

德國:Karimu會議中心


四年前,德國威克理夫容納一百五十張床位的會議中心Karimu正式啓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宣教人員、教會群體和其他不同組織使用這個優美中心作退修和進行會議。因冠狀病毒大流行,Karimu已關閉三個月。最近這個中心重新開放,按社交距離的規則舉行小型聚會。9、10和11月一般是最繁忙的月份。因現時的限制,中心每次容納最多五十位客人使用。求神為Karimu彰顯祂自己的大能(歷下16:9)。財務責任巨大,每月仍要應付支出,即使沒有了來自多個群體的收入。請懇切為以下事項祈禱:

  • 求神性的供應和超自然的幫助,以支付這些每月支出。
  • 求神賜每天所需的智慧給Karimu總幹事和德國威克理夫的領袖,讓他們知道如何在充滿艱難和挑戰的這幾個月中繼續服侍。
  • 部分人已離職,其他人的工作時數減少。祈求工作人員得到鼓勵,不灰心。
  • 為客人和團體現在和將來能回來而禱告。

孟加拉:在教會推動聖經翻譯


孟加拉連接點(Connections Bangladesh)剛剛完成協助一個網上培訓課程,培訓內容的靈感來自聖經翻譯員的生活,關於他的生命。課程是推動國內聖經翻譯的好方法。讚美神!因祂的恩典,這伙伴關係得以建立。祈求有更多機會與孟加拉教會伙伴合作。


中非共和國:與教會建立良好關係的培訓


在中非共和國,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會(ACATBA)的工作人員渴望發展策略,藉此與中非共和國的教會聯繫,以增加對聖經翻譯的參與。在其他聯會機構的支持下,他們計劃邀請來自多哥威克理夫的人員舉辦一個培訓工作坊,可惜工作坊因新冠病毒大流行未能舉行。求神在政府解除防疫限制後,供應工作坊所需的一切。



湯加:與總理建立關係


湯加威克理夫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總幹事科路馬坦基(Maxy Koloamatangi)與董事會主席和副主席,向湯加總理展示尼瓦福奧語(Niuafo'ou)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約翰福音。為他們有這機會與總理於3月23日見面讚美主。總理受到激勵,確保政府的支持。祈求WTM與政府的關係在互相信任和鼓勵下鞏固。


拉丁美洲﹕資金挑戰


PM Internacional(PMI)報告拉丁美洲的教會在掙扎維持宣教經費,因為:

  •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許多拉丁美洲國家都經歷經濟危機和貨幣貶值。
  • 教會成員和教會的奉獻收入減少。
  • 教會沒有機會現場收集奉獻。

PMI此時在尋求方向,請大家為他們代禱:

  • 教會經歷神的信實,並堅定支持他們在其他國家的工作人員。
  • 教會領受更新的異象,差派更多人向很少或沒有接觸福音的人傳福音,信靠祂的供應。
  • 求神賜智慧給教會面對這艱難的時刻。
  • 求神賜下智慧,並供應工作人員所需,包括滯留在受封鎖國家的人員、正在辦理簽證和安排回家航程的人員;也求神賜耐性給那些渴望前往工場的人員,為他們安排出發的時間。
  • PMI經歷神的供應,認識到「敬畏祂的一無所缺」

馬來西亞:為義工讚美神


神透過人創意地供應祂的事工。讚美神!許多義工貢獻自己時間和才幹來協助。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的其中一位義工是建築師,協助辦公室的裝修。機構領袖與建築師正解決建築計劃中的某些變更,因此裝修現時暫停。求神賜智慧和辨識力給他們就這些變更作決定。


全球:面對艱難的決定


Edutech Mission透過領袖發展、科技和支援幫助世界各地領袖實現他們的目標。Edutech領袖正在各方面開展工作,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維持事工人手和項目。自2019年11月,他們的收入持續下降。董事會認真考慮終止運作的可能性。求主賜下方向、供應和智慧給他們作有關Edutech Mission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