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8月30日至9月5日

全球:服侍與分享


為全球聯會機構在聖經翻譯運動中服侍和分享資源、技能和知識讚美主!彼此的鼓勵建立和鞏固了關係和伙伴合作。藉著這樣的服侍和分享,許多生命被觸動和建立。彼得前書4章10節上和11節下說:「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侍,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若有服侍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侍,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祈求這種服侍和分享的精神在所有聯會機構繼續增加。


全球:分享異象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高爾澤(Stephen Coertze)將於這個星期透過影片向聯會機構的領袖分享他的異象。他原本在2020年全球聚會分享這個信息,因病毒大流行,大會延期至2021年舉行。感謝神!因著科技,他可以分享這個信息。為那些沒有較穩定互聯網網絡的人禱告,願他們能夠觀看這影片。


全球:與異象互動


聯會機構的領袖和工作人員將會觀看高爾澤(Stephen Coertze)分享聯會未來異象的影片,請為他們禱告。祈求每個機構的人員能反思,與內容互動,並且給予有建設性的意見。求神向我們每一個顯明我們要扮演的角色。當我們更明白神在未來數年的計劃時,求神使我們的信心增多,叫我們更雀躍。


印尼:提供飛行支援


印尼飛行服務機構(Yayasan Hasa Aviasi Indonesia, YAJASI)是個於1993年在印尼巴布亞成立的聯會機構。YAJASI為聖經翻譯運動的機構提供飛行服務,前往難以藉海陸交通進入的印尼地區。YAJASI也與印尼政府成為伙伴,為參與政府項目而要乘搭航機的工作人員提供安全、合時和可負擔的飛行。YAJASI團隊支持聖經翻譯和伙伴機構,讓神的話語進入印尼偏遠地區,求神保護他們,賜智慧給他們。求神賜恩典給他們與政府、教會和機構伙伴合作。


美國:技術支援超過七十年


叢林輔助服務中心(JAARS)參與全球聖經翻譯運動,在交通和科技方面以適切本土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法提供協助。JAARS透過提供飛行和運輸服務、互聯網和傳訊科技、媒體服務和相關培訓,與聖經翻譯伙伴合作。冠狀病毒大流行限制了JAARS透過提供培訓和服務以協助機構的能力。求神賜智慧給JAARS的領袖,讓他們知道何時重啟一些因新型冠狀病毒而暫時停止的服務。如欲查看詳列的代禱需要,請按此閱讀JAARS Prayerline。


英國:MissionAssist


MissionAssist
是個聯會機構,向由教會差遣參與宣教事奉的人提供專業服務,涵蓋實用至行政和學術方面的服務。義工在家工作,提供所有服務。數以百計的義工加入網絡,貢獻他們的時間、技能和經濟資源,參與全球宣教的事奉。為MissionAssist和所有參與事奉的義工讚美神。祈求MissionAssist的領袖與神緊密同行,時刻跟隨祂的帶領。求神供應足夠具相關經驗的義工,而且他們也在一切事奉上榮耀祂。


埃塞俄比亞:專業服務的龐大需要


十分需要義工和其他聯會機構的幫助。以下範疇需要專業知識和培訓:與教會聯結、經費籌募、識字教育、聖經翻譯和各種技術,如印刷和科技資訊。求神幫助埃塞俄比亞威克理夫工作人員,與那些可以在所需專業知識領域提供培訓的人士建立聯繫。為埃塞俄比亞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能與其他聯會機構有良好的聯繫而禱告。祈求他們有機會與其他聯會機構分享他們的技能,加強聖經翻譯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