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

全球:十天密集禱告


我們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拉丁美洲人讚美神!他們於9月19至28日參與「2020十天」的全球禱告活動。他們與來自不同語言背景的人士在Zoom一起參與二百四十小時不間斷禱告,包括個人認罪,為未及之民代求,以及渴望耶穌再來。也有為聖經翻譯和本土議題祈禱。已有四千人登記了祈禱室,接近十萬人出席一個相關的面對面活動 “The Return”(美國),以及超過一千萬人透過電視和社交媒體參與。為這次的全球呼求,以及已經接獲的正面見證和報告感謝神,這次活動也引發拉丁美洲國家的禱告運動。


肯尼亞:慷慨捐贈和領受


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會(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BTL)的工作人員讚美神在疫症大流行期間全力保護他們。在整個肯尼亞,沒有工作人員或其家庭成員因新型冠狀病毒入住醫院。感謝神也供應各個項目於10月1日開始的下個財政年度的經費。BTL用當地籌得款項的十分之一,支持肯尼亞其他基督教宣教和意念相同的機構的外展活動。這包括支援大學基督徒聯會接觸未得福音的族群的宣教活動。祈求在使用這些款項分享福音時,許多生命得到轉化。


俄羅斯:踏出信心的步伐


俄羅斯一間教會蒙神呼召,透過禱告和提供經費參與位於俄羅斯和蒙古的蒂萬(Tyvan)語言群體的工作。他們希望全數資助這個項目餘下的經濟需要,款額是這間教會全年財政預算的十倍!聖經翻譯預計兩至三年內完成。這間教會渴望踏出信心的步伐,為不可能的事仰望神,俄羅斯威克理夫為此大受激勵。求神賜下豐富的祝福,供應所需的經費和其他資源。


孟加拉、新加坡:忠心的伙伴關係


聯會機構孟加拉連接點(Connections Bangladesh)與五個孟加拉語言群體一起透過索特項目(Sotri project)*協助翻譯兒童的「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材料。靠著神的恩典,這些兒童資源現已完成,可以在線上找到。為新加坡威克理夫 (Wycliffe Singapore)作這個項目的經濟伙伴讚美神!現在有人請求以多四種語言製作材料。求主繼續為項目賜下智慧、資源和伙伴。

*化名


泰國:線上工作和供應


泰國威克理夫(Wycliffe Thai Foundation)現時的項目大多從其他國家的聯會機構得到慷慨的經濟支援。求神賜下恩典,使這些項目在新型冠狀病毒的挑戰下能夠繼續。疫症大流行期間,泰國的譯經員和工作人員在線上工作和信靠神的供應禱告,求神賜創意、智慧和引導給他們。外來的工作人員因必須返回自己的國家而離開了,現與泰國同工一起在線上工作,請為他們禱告。在這等待的時刻,求主激勵他們的信心,賜忍耐給他們。求主使他們能夠回到泰國,並且供應他們旅程的費用。


巴布亞新畿內亞、湯加:靠神的平安


為主的兩名僕人的委身讚美祂!儘管有挫折和挑戰,他們持守忠心。Lupe Lui 自2017年11月開始盡心服侍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她從湯加威克理夫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借調到PNGBTA,為期三年,將於今年11月完結。Lupe 於2019年12月與Mosese Lui結婚。這對新婚夫婦協議當Lupe履行她委身於 PNGBTA三年的事奉時,Mosese 繼續在新西蘭工作。他們曾計劃於今年7月團聚,但這些計劃因疫症大流行而打亂了。讚美主!在他們分隔多月期間賜下持續的恩典和平安!祈求旅遊限制放寬,讓Lupe於11月開始一年休假時,他們能夠重聚。


亞洲至歐洲、歐洲至非洲:祝福和慷慨集於一起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洲區總幹事萬曙寅(Simon Wan)與他的領導團隊,聯同歐洲區領導團隊在 Zoom 舉行祈禱會。他們每月聚集一次,分享神的話語、聆聽地區領袖的關注,然後分小組進入討論室禱告。這成為每個地區人員的莫大祝福!聯會的歐洲區總幹事 Hannes Weismann 最近接觸非洲區的領導層。歐洲區和非洲區的人員現已在 Zoom 開始每月祈禱會。讚美神!這些禱告時刻滿有祂的平安和祝福,通過跨越這些不同地區的彼此給予和接受表達慷慨。